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卡迷尔与蛋糕

天使组!我爱天使组!!

文笔还是渣,请慎入|•ω•`)

这章还是主卡金,微雷金。

“卡迷尔!快看!b我的新招式怎么样!矢量–盾牌!!”

哦,跟矢量剑盾有什么不同吗?

“卡迷尔!听说×××的怪特别多,我们一起去吧!”

不过就是低级的小怪罢了。

“卡迷尔!我买了蛋糕!你要不要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没办法,陪他一下好了。

“……小鬼?”

此时的雷狮,正一脸悠闲的端着一盘蛋糕,吃的高兴。见金一脸恐慌的表情,疑惑的说。

“那是我的蛋糕啊!”

金心疼的看着所剩不多的蛋糕,那可是我花了200积分巨款买来的啊!

“啊?吃几口又不会怎样。”

雷狮切了一声,把装着蛋糕盘子给了金。

“甜腻的要死。”还不忘做了评价。

金把蛋糕给了卡迷尔。

卡迷尔一脸黑线的把蛋糕塞到金怀里,走了。

“啊……走掉了。”

“什么嘛,不是你这小鬼要吃的啊。”雷狮起身,拍了拍身子,也走了。

最后……蛋糕被佩利解决了。

恭喜佩利荣获海盗团最佳清洁奖



短小啊,我会努力大粗长的!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