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金初到海盗团

这是一个金初到海盗团的故事

卡金
“大哥。”卡迷尔看了下正在撸串的雷狮。
“啊?什么事?”

雷狮翘着二郎腿,喝了一口冰凉啤酒,慵懒的回应着。

“你……为什么要让那小子加入海盗团。”

“怎么,你不欢迎?”

“……”

“暂时罢了,我怎么可能让一个傻里傻气的小子加入我们。”

“那你……”

“最近海盗团气氛沉闷,找个人来活跃活跃气氛罢了。”

雷狮狠狠咬下一块肉,轻浮的说:“更何况,我们还缺一个跑腿的不是么?”

“……大哥,啤酒喝多了不好。”

卡迷尔淡淡的看了一眼雷狮,转身就走。

雷狮肩膀一抖,他感觉,他未来的啤酒量又要减少了。

…………

“你好,我叫金!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伴啦!”

眼前的笑的灿烂的金发少年向卡迷尔伸出了一只手,湛蓝色的眼眸一闪一闪,像是大海一般。温暖舒服。

是一个开朗的人,第二个佩利吗?

卡迷尔沉默了一会,也伸出了手。

“卡迷尔。”

“啊?”

……
这个人是笨蛋吗?卡迷尔在心里叹了口气,让怎么傻的人加入海盗团,真的是对的吗?

“我叫卡迷尔。”

“噢噢!原来你叫卡迷尔啊!真是不错的名字,嘿嘿!我叫做金!”

你刚刚已经讲过了,卡迷尔沉了沉眼眸。


“你人很不错!我们来做朋友吧!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好朋友的!”


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你是从哪里看出不错的。

不过……朋友吗?

卡迷尔看着对面傻笑的男孩,不知怎么的就点了点头。

“好。”
 

…………

感觉自己就是渣渣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