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这篇主嘉金,微瑞金。

修罗场什么的最爱了!( •̀ω•́ )✧

看官姥爷门有什么想看的cp或是剧情就尽管跟我讲吧!不过只有all金哦|ω•`)。

那么↓

嘉德罗斯最近很烦躁,非常烦躁。

雷德和祖玛也隐约感受到了,他们的老大最近很暴躁,就算是跟格瑞打完架心情也没好点。

这让他们非常疑惑。

“祖玛,你说,老大他最近怎么啦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趁着嘉德罗斯在午睡,雷德和祖玛在一个稍微远点的地方悄悄讨论着。

“老大好像从来没有那样过,虽然他以前也是一副狂霸酷拽,目中无人的样子,但是也没现在这样……看哪都不爽。”

雷德摸摸下巴,叹了口气:“现在,我都不敢在他面前乱蹦哒了,深怕直接被他拆散件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祖玛?”

“……”

“祖玛,你有听我说话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祖玛小亲亲~”

“…滚。”

“呜呜~好凶呢,不过,我就喜欢你这个范!”雷德不怕死的想要给祖玛一个拥抱,被祖玛一脚踢的老远。

……

“格瑞!你等等我嘛!”

突然,传来一阵声音。

祖玛转向声音的出处,就看到了不远处的金和格瑞。

“走这么快干嘛?竟然对好久不见的老友怎么冷漠,你还是不是人!”

“……你烦死了。”

“真是无情啊,嗝嗝嗝……瑞。”

凹凸大赛第二,和那个傻小子?

跟我没关系……还是先回到嘉德罗斯大人那好了。

祖玛一转身,便是一愣。

原来不知是什么时候,嘉德罗斯就站在了祖玛身后。

祖玛一惊,立刻低头抱拳:“嘉德罗斯大人。”

不过嘉德罗斯并没有看他,而是一直盯着一个地方。

祖玛看向嘉德罗斯看的地方,格瑞和金。

难道嘉德罗斯大人又想打架了吗?祖玛悄悄的看了一下嘉德罗斯。

等等,嘉德罗斯大人……看的是那个傻小子?

…………

“嘿嘿,只要我和格瑞在一起,绝对是天下无敌!”

金一边走着,一边笔画着动作,自信的指向天空:“我一定,会成为第一名!”

格瑞停下了脚步,顿了一下,稍刻才再继续走,不过稍微放慢了速度。

“笨蛋。”

“诶诶!?”

…………

“第一名吗?”

嘉德罗斯喃喃自语着,看着金和格瑞亲密的动作,稍稍捏紧了拳头。

“哼!我等你!”

……祖玛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


从头卡到尾啊啊!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