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金与骑士,海盗,王,发小的故事1

吃饭时想到的灵感

主安金,all金。

ooc下的产物

一个骑士跟一个贫穷少年的故事

↓↓↓

“哈哈!今天运气不错!抓到了一只兔子!”

金兴奋又小心翼翼的把死兔子放进篮子里。

没想到这个矿山上居然还有这种野生的兔子,太好啦!今晚能吃一回肉了!

唔……他上一次吃到肉是什么时候呢?一个星期前?还是一个月前?

啊啊!管他的!

“嗯……天色不早了,先回去吧!”

金抬头看了下天空。

血红般的夕阳缓缓落在山峦之间,天空像是被撒了橘红色的颜料一般美丽,仿佛站在了梦幻仙境里。

今天的夕阳,也很美呢。

不知道姐姐和格瑞能不能看到。

啊啊回去吧!煮兔子去!

金把那些烦恼抛在耳后,高高兴兴的朝回家的方向走去。

“嗯……?怎么有个人倒在这里?”

金回到自己的小破房,天色已暗。

不过,跟往常不一样的是,一个穿着白色衬衣的人倒在了他家的门口。

金连忙靠近一看。

躺着他家门口的是个男性,大约十八、九岁的样子。一头喷多了发胶的棕色头发,洁白却又带着血液的衬衣,黑色的长裤。

这个人长得十分俊俏,双目紧闭着,眉头也微微皱起。手里紧紧握着两把颜色不一的剑。

“诶!这个人受伤了?!”

金一惊,连忙上去查看那位青年的伤势。

“……你是?”

没想到金刚刚触碰到安迷修的肩膀,安迷修就醒了过来。

“我…我看你倒在这里,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以为我死了吗?”

安迷修轻轻一笑,勉强的站了起来。

“在下可是最后的骑士,怎么会轻易的死去。”

“……那就好。”

金一脸懵逼,这人在说啥?

最后的骑士?骑士是什么?

“那个……能不能麻烦你,让在下在此住一晚?”

安迷修轻咳了一声,有些虚弱的扶住了一旁的门。

那些人下手可真是狠的。

“可以,只是我家有点……简陋,你不在意的话。可是……”

金担忧的说:“你的伤怎么办?”

“嗯?你是指这个吗?”

安迷修指了指衬衣上的血,笑笑的说:“这个不是我的,是别人的。”

“诶!?可是你现在看起来很疲惫啊!”

金不敢置信,这个人一看就是快要重伤身亡的样子啊!

“哦,我只是被人……下了一种药,一种…让人昏睡…无…法提起力气……的药。”

安迷修说着,眼皮却不断的沉下去,最后又倒下了。

“拜托……你了。

安迷修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意思。

金眼疾手快的在安迷修要以脸砸地上前扶住了他。

唉!金看了看靠在自己肩上的男人,心里叹了口气。

不管怎样,先把他扶到床上好了。

不过……他好重啊!

金气喘吁吁的把安迷修弄到床上,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真是累死我了。

远处有个白发的的青年默默拿起了手机。

“老大,找到他了。”

嗯!先这样!

续集……可能明天回出吧

大概……

-=≡ヘ(*・ω・)ノ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