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嘉德罗斯与安迷修的暗中较劲1

这篇主嘉金,安金,微瑞金,雷金。

all金什么的最棒了( •̀ω•́ )✧

雷德祖玛失踪设定

那么↓↓↓

“嘁,那个渣渣又来了。”

正靠着巨石微眠的嘉德罗斯突然张开眼,看向左前草丛的方向。

他对渣渣的感知力可是很强的。

果不其然,在几分之后,左前草丛就微微耸动,几瞬之后,一个身影就出现在了嘉德罗斯面前。

那是一个金发的少年。

“嘉德罗斯!”

金一见到嘉德罗斯,便激动的大喊了起来。

他就知道他在这里!不枉他迷路了这么久!

“我们去打怪吧!”

金这么说。

“不要。”

嘉德罗斯直接拒绝。

虽然,他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想要,但是为了自己伟大形象,他还是选择了拒绝他。

“诶诶!!!啊啊!!呜呜X﹏X”

金坐倒在草地上,微微叹了口气。

“格瑞不在,雷狮也不在,紫堂凯莉不知道去干什么去了,连你也不能陪我的话,就只能去找安迷修了。”

“可我不知道他在哪啊!”

……

“去哪?”

一听到金要去找安迷修,嘉德罗斯就坐不住了。

“呃呃……没想到。”

金摸摸自己的后脑勺,傻乎乎的笑了笑。

……蠢,什么地方都没想好就直接冲到他这了是吗?

真是的,有那么喜欢我吗?

嘉德罗斯脸微微一红,但他显然忘记了金说的格瑞和雷狮两人。

也许是故意忽视的。

嘉德罗斯心情很好,就拿出了大罗神通棍,变大,坐了上去。然后对金伸出了手。

“过来,渣渣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“噢噢,好。”

…………

大罗神通棍的速度很快,金叫的也很开心。

“哦哦哦!啊啊啊啊!!太刺激啦!”

“吵死了!你这个渣渣!”

就当嘉德罗斯快飞到目的地的时候,他突然感到了一丝不详的气息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一想到是谁,嘉德罗斯立马带着金往反方向飞。

可惜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金……嘉德罗斯,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
安迷修解决了最后一只怪,就看到了天上的金跟嘉德罗斯。

金怎么会跟那个大赛第一的小孩在一起?

安迷修感到奇怪,但也多说什么,跟金打了个招呼。

“安迷修!你怎么在这里!”

金欣喜的从大罗神通棍跳下去,完全没看到嘉德罗斯已经黑掉的脸,就跑到了安迷修身边。

“我在这里杀怪,你呢?”

安迷修微微一笑,对金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。

“我也是跟嘉德罗斯来这里杀怪的,要不要一起组队!”

“这个嘛……我自然是没问题的,可还是得看看你同伴的意见。”

安迷修看向金身后的嘉德罗斯。

嘉德罗斯看着金一脸期待的望着他,心里mmp。

老子想要跟你独处啊啊!这个半路杀出来的安迷修是怎么回事?!给老子滚啊啊!!

虽然心里是这么想,但是表面上嘉德罗斯还是答应了。

就这样,一个奇怪的组合就诞生了。

今天先出1,2嘛……明天在出( •̀ω•́ )✧

自己重新看了一下,文笔渣的我想撞头

还是多写几篇来练练吧。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