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蛋糕

依旧是同居的文

嗯……我不说废话了。

嘉金瑞金雷金安金卡金都有。


↓↓↓


卡米尔:“大哥。”

雷狮:“嗯?”

“……我的,材料。”

卡米尔淡淡的看了像是被人砸了场子一样的厨房。四溅的蛋液、胡乱飞的面粉跟糖、削的乱七八糟的水果……跟墙上像是被雷劈过的痕迹?

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。

“咳咳。”

雷狮不留痕迹的挡住了卡米尔的视线,轻轻咳了一声。

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早,不用上学吗?”

“……我一个星期以前毕业了。”

卡米尔沉默的看着雷狮。

雷狮尴尬的呵呵一声,然后站着不动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两人僵持了一分钟。

“咳咳……其实,我想做点东西。”

“……”卡米尔静静的看着雷狮。

“一个蛋糕…什么的,然后刚好看到有材料,就……”

“……你怎么会突然想做蛋糕?”

“突然想尝尝甜的东西。”

卡米尔就这样静静地看着雷狮。

“好吧!我是要做给那个小鬼吃的!”

唉!卡米尔在心中叹了一口气,然后越过雷狮,开始收拾厨房的残局。

雷狮乖乖的站在门边,像是个被训了的小学生一般。

过了快一小时,卡米尔终于把厨房收拾个了干净,除了墙上那被雷劈过的痕迹。

“大哥,我教你吧。”

“真……真哒?”

“别卖萌,真恶心。”

“喂喂!你怎么跟你大哥讲话的!”

…………

进过了一波三折之后,雷狮终于做出了一个看起来能吃的蛋糕。

在卡米尔快要杀人的目光下。

雷狮把蛋糕放在客厅的桌上,滿足的笑了。

我这么辛苦做的蛋糕,小鬼看到一定很感动吧。

然后雷狮就回了自己的房间里,闷头大睡。

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做一个蛋糕,还是挺累的。

~~~我是雷狮睡觉的分割线~~~

唔……雷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外面好像有点吵,难道那个小鬼回来了?!

不知道他看到那个蛋糕的反应怎么样。

想到这里,雷狮就一脸期待的从床上爬起来,走向客厅。

“小鬼!我做的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雷狮一到客厅,就看到了嘉德罗斯跟安迷修,而蛋糕……已经面目全非了。

凶手,就是客厅的那两人。

“呸!这蛋糕怎么这么难吃?”

嘉德罗斯嫌弃的把嘴里的蛋糕吐出来。

“这味道……在下有点接受不了。”

安迷修皱着眉头的把蛋糕咽了下去,然后喝了一大口的水。

“咦?雷狮?……喂喂!你拿着雷神之锤做什么!?”

“啊?你这个渣渣是要打架吗?”

最后三人打了起来。


卡米尔的房间里。

……

“好吃吗?”

看着狼吞虎咽的金,卡米尔淡淡的问。

“唔!好吃!卡米尔你真厉害!”

金口齿不清的讲着,这个蛋糕真是太好吃了!卡米尔真是太好了!

呵呵


卡米尔心机boy哈哈哈!

评论(6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