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同居的

主安金,雷金,微瑞金,卡金,嘉金

↓↓↓


就在一个星期前,金租了一个房子。

在这个地比金贵的凹凸世界里,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新鲜人是是不可能租的起房的。

所以,他选择了同居。

住在了一个六人合租的公寓里头。

雷狮,一个典型的富二代,不知为什么突然想住在这个平民住的小公寓里。为人放荡不羁,喜好撸串,常常带着金一起去,所以金对他的印象挺好的。只要不要天天讲一些黄色笑话还是挺不错的。

卡米尔,跟雷狮是兄弟,可能是为了看住雷狮才住在这里的吧。个性沉默寡言,喜好甜食,偶尔会分金一点。金感觉他人挺好的。

格瑞,他的发小,一听到金要在外租房就二话不说的跑来了。个性闷骚,喜好牛奶,逆鳞是金。他是金【最 好 的 朋 友】。

嘉德罗斯,六人里年级最小的,今年才高一。脾气不怎么好,是个自大狂,喜欢找人打架和油炸食品。

安迷修,一个温文儒雅的男人,自称是最后的骑士。他很照顾金,所以金很喜欢他。

“金,起来吃早餐了。”

安迷修一脸敲了敲金的房门,见没反应,挣扎了一会,就打开了门。

此时的金还在床上抱着大型布偶呼呼大睡,一身矢量箭头的睡衣,上衣的部分掀开的一部分,露出了粉嫩嫩的小肚子。

好…好可爱!

安迷修捂着自己的胸口,手控制不住的想要摸去。

不行!安迷修!你忘了自己的骑士道了吗?!

可是……

此时金粉嫩的嘴一嘟一嘟的,嘴里还含糊不清的讲着什么,最后嘿嘿的笑了出来,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。

……骑士道什么的,请你消失一下吧。

欲望战胜了理智,安迷修咽了下口水,手慢慢的向金伸去。

“你这混蛋,干什么呢?”

就在安迷修快要摸到金的时候,门后突然传来雷狮的声音。

安迷修一惊,转身就看到了门口的雷狮跟卡米尔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安迷修理了理情绪,把到了嘴边的mmp咽下去。

“呵!我还问你呢?我就奇了怪了,叫个人怎么这么慢,原来是你这猥琐的骑士想要对金行不轨之事呢。”

雷狮无奈的摆摆手,不屑的说。

“真是的,想要就说出来嘛,偷偷摸摸的算什么。”

“你!我才没……”

“嗯……唔…”

床上的金皱了下眉头,呢喃了几句,慢慢睁开眼睛。

水蓝色的眼睛有着刚起床的迷茫,带着丝丝疑问,金说。

“你们,怎么在我房间里?”

喝着牛奶的格瑞感到了不对劲,立马冲向了金的房间,就看到了一群人集聚在那儿。

格瑞满头黑线,问发生了什么事。

“安迷修想猥琐金。”

“……”

格瑞沉默的看着安迷修,然后拿出了他的四十米大刀。

“喂喂!我只是想叫金起来啊啊!”

安迷修往后推了几步,一脸懵逼的拿出冷热流抵挡着格瑞的攻击。

雷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跟金聊着天。

“他们在干什么?”

“打架。”

“诶诶?!不行,要快去阻止!”

“小鬼,你听过什么叫相爱相杀吗?静静的看戏就对了。”

“噢噢!”

“F**K!你们一大早吵什么呢?!”

嘉德罗斯一脸我很生气的穿着睡衣走了过来。

“嘁!你们打架也不叫我。”

说完,嘉德罗斯就拿出了大罗神通棍,强行加入了战局。

“嘉…嘉德罗斯也跟他们打起来了,要不要去阻止他们?!”

“小鬼,你知道什么是三角恋吗?乖乖看戏就对了。”

雷狮一脸宠溺的摸着金的头。

“哦哦!”

卡米尔:“……”

大哥你NB

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,社会我雷总,人恨话不多!

本局雷狮为最大赢家!

评论(6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