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雷总的告白

架空,校园。

主雷金,微卡金,瑞金。

喜欢的就大胆的点进来吧!

↓↓↓

“啊啊……上学好无聊啊。”

“金,你的作业写了吗?”

坐在金后排的卡米尔整理了下桌上的资料,对着前排的金说。

“……我完了。”

真是没办法,卡米尔假意的叹了口气,把早已准备好的作业拿出来。

“金,你……”

啪!

坐在金旁边的格瑞最近把自己的作业扔在金的桌上,然后随意的看了卡米尔一眼,继续爬在桌子上睡觉了。

“哇啊!格瑞!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啦!”

金如同端着圣物一般的端着格瑞的作业,然后疯狂的抄写。

卡米尔:“……”

呵呵。

“金!有高年级的人找你!”

班长紫堂对金喊着:“在门口,好像叫……雷狮。”

话刚落音,格瑞就微微抬起了头,看向门外。

卡米尔默默捏紧了拳头,大哥,你这是要做什么?

“雷狮?他找我做什么?”

金矛盾了一下,他到底要先抄作业,还是去找雷狮呢?

左右挣扎了几秒,金就决定起身,找雷狮去了。

说不定他有重要的事呢!

“哟!小鬼!真慢啊,居然让本大爷等你们久,活腻了是吧?”

雷狮见金一出现,就停下了看手机的动作,笑笑的说,对身边尖叫的女孩丝毫不理。

“又没多久,你叫我是什么事啊?”

金不满的嘟嘟嘴,他还要赶快把作业抄完呢。

“你先跟我过来。”雷狮话说完,就拉着金跑了,丝毫不管金的挣扎。

“喂!你放开我!我作业还没抄完呢!”

“切!谁管你。”

雷狮扭头看了金一眼,露出一副放荡不羁的笑容。

“你!……”

金的心跳猛然停了一下,脸上微红,刚才他居然觉得雷狮挺帅的。

跑到一个没人的巷子里头,雷狮直接给金一个脚咚。

“你干嘛!”

“我想干你。”

“……”诶诶??!!!

金一脸懵逼的看着雷狮。

“你说啥?干什么?”

……听不懂吗?

雷狮的眼神渐渐深邃,琉璃紫的瞳孔紧紧的盯着金的唇。

既然听不懂,那就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吧。

雷狮的嘴角挂着一股邪笑,整个身子慢慢的靠近金。

“喂…喂喂!你要干嘛,靠的这么近。”

金慢慢的往后缩,直到没有了退路。

就当雷狮快要亲上他那梦寐以求的红唇时,一只笔快速的从他和金的中间穿过。

切!搅事的来了。

雷狮不得不稍微远离了金,看向前方的两人。

“格瑞……和卡米尔?”

哦?他的那个乖弟弟是要造反吗?

“大哥……请你离开金。”

卡米尔没有丝毫闪躲,直直的看着雷狮,叫他走。

“怎么?你喜欢他?”

“是又如何?请你离开他。”

“呵呵,凭什么?”

雷狮挑衅的看着卡米尔。

“凭现在……已经上课了,雷狮,请回到你的班级。”

教务主任丹尼尔突然出现,而丹尼尔的身旁,就是刚刚消失了一下的格瑞。

本局赢家-格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7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