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生浮

不变的all金党
All主角党
最近沉迷咒术回战

寂寞的金

瑞金,雷金,all金

含黑金

微虐注意

格瑞输在了人设上

狗血剧情

↓↓↓


“格瑞……”

“别跟着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又是,别跟着我吗……

金停下了脚步,目送着格瑞的离去。心里,有点闷闷的。

格瑞他,是不是不喜欢跟我玩了……

我,很讨厌吗?

……

“啊啊!!!”

金猛然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。

真是的!他怎么能这样想呢?他们可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啊!

“唉!我最近这是怎么了,老是想着不好的事,格瑞只是有他自己的事要做罢了。”

“紫堂跟凯莉也不在,唉!大家都是去做什么了啊?”

金无奈的叹了口气,有什么事,不能叫他一起吗?

哼哼~

不是在忙哦,是对你感到厌烦,不想再跟你一起了哦。

突然,一阵耳熟声音从金的脑海里传出来,打断了金的思路。

是谁?!

不愿意承认吗?你就是个麻烦的人,秋厌烦了你,格瑞厌烦了你,紫堂跟凯莉也不愿跟你玩了,你还不知道吗?蠢货。

你胡说!!

哦?是不是胡说你自己来验证吧。

之后,那个声音就在也没出现了。

“我…才不会听你胡说八道呢!”

我这就去找格瑞!

不知道跑了多久,金终于在一个悬崖边看到了格瑞。

终于找到了。

“呼!呼呼…格……!”瑞……

在那,金看到了,格瑞……跟嘉德罗斯。

他们是在打架吗?为什么,靠的那么近……

格瑞说的重要的事情,就是为了见嘉德罗斯吗?

“啊……”

金没有跨出那一步,转身就走。

我还是不要打扰他们好了,不能……被讨厌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……”

格瑞突然向后看了一眼,然而什么都没有。

“喂!格瑞,叫我来干嘛,不是来打架的就滚一边去。”

嘉德罗斯掏掏耳朵,不屑的说:“我还要晒太阳呢。”

“你离金远点。”

“……哼!看来你是来打架的了,好啊!我奉陪!”

…………

“好无聊啊。”

金无所事事的走着,连怪都不想打了。

“其他人都在做什么呢?”

金坐在草皮上自言自语着。

“真讨厌啊……一个人。”

跟之前一样,大家,都离我而去了。

金湛蓝色的眼眸散发着一点一点的红,周围的气息也越来越冷。

要怎么做,才能把他们留在我身边呢?

呵呵……都去……

“小鬼!”

“啊,啊?!”

金猛然惊醒,抬头就看到了雷狮海盗团的四人。

“你们……”

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,一直跟在你身边的那几个人呢?”帕洛斯问。

卡米尔淡淡的看着金,不发一语。

“他们啊……很忙。我…很无聊。”

金呆呆的说出了这一句。

“哦?”

雷狮弯下腰,抬起金的下巴。

“要不要当一天的海盗?”

“诶?”

“跟我们一起玩吧,小鬼。”

“噢噢,好!!”

看着金身边的矢量箭头颜色慢慢由黑变金,雷狮满意的笑了笑,然后把金拐走了。



格瑞:“???”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文笔还是渣渣渣渣渣,不过尽量一天两更。( •̀ω•́ )✧

评论(6)

热度(84)